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你知道几个以艺术家名字命名的美术馆(组图)

你知道几个以艺术家名字命名的美术馆(组图)

2018-06-06 11:01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2

草间弥生美术馆

2017年10月,草间弥生个人美术馆低调落户东京,美术馆第一层将是入口和礼品商店,第二、三层将作为展区展出草间弥生的艺术作品,第四层将用于放置草间弥生那些最知名的沉浸式装置艺术,比如在全球都大火的 Infinity Mirrored Room。第五层将作为阅览室,存放与草间弥生创作有关的文件和材料,同时顶楼还会有一个室外区域。

美术馆的馆长将由多摩美术大学校长暨埼玉县立近代美术馆长建畠晢担任,每年将举办两次主题展览。而美术馆完全实行预约制,由于入馆人数的限制,目前需要提前2个月预约才有可能入馆参观。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