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这位大叔横扫所有国际自然摄影大奖(组图)

这位大叔横扫所有国际自然摄影大奖(组图)

2018-06-07 10:19 文章来源:蜂鸟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豆荚中的森林》

《豆荚中的森林》

他以摄影的视角为自然界的生命写诗。

他,袁明辉,武汉人,著名摄影师。

他是英国国际园艺摄影年赛(IGPOTY)历史上获奖最多的摄影师,也是唯一获得国际自然专业类摄影大赛全满贯的中国摄影师。

他的摄影作品曾多次在国际摄影大赛中获奖,包括BBC国际野生生物摄影年赛,国际野生生物摄影年赛(WPY),美国最佳自然摄影奖(Windland awards),美国国家野生动物摄影大赛(NWF),国际自然摄影竞赛奖(Asferico),国际园艺摄影年赛(IGPOTY),德国国际自然摄影亮点奖(Glanzlichter),亚洲最佳自然摄影奖中多次获得冠军。

他的作品出现在欧美各国的影展,明信片,挂历,书籍和商品上。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