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奢华珍品将汇聚佳士得(组图)

奢华珍品将汇聚佳士得(组图)

2018-06-07 10:4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伦敦拍卖:原属南斯拉夫王妃、奥尔良-布拉干萨王子珍藏

重要美好年代钻石冠冕

旧圆形切割、旧梨形和玫瑰形切割钻石,铂金,约1905年,内圆周长 21.2 cm.

估价:英镑 140,000 - 210,000

这个六月,众多缤纷闪耀的奢华珍品将汇聚佳士得。位于伦敦国王街和纽约的拍卖中心将分别举行一系列奢华珍品拍卖,呈献琳琅满目、令人心醉不已的瑰丽珠宝、名表、佳酿和手袋。

其中,伦敦拍卖将率先于6月7至13日举行,网罗多件臻品,包括一件十分重要的来自“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的冠冕、来自沙利文湾(Sullivan’s Cove)的全球顶尖单一纯麦威士忌,以及艺术家汤姆‧萨克斯(Tom Sachs)特别订制、仿若一件可随身携带艺术杰作的爱马仕凯莉包。纽约拍卖则将于6月12至19日举行,焦点拍品包括佩吉·洛克菲勒(Peggy Rockefeller)曾佩戴的雷蒙德‧雅德(Raymond Yard)订婚戒指、一款极为珍罕的劳力士Submariner腕表(型号6538)以及众多独一无二的手袋组合,以及源自波尔多和勃艮第的顶级佳酿私人珍藏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