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贝克汉姆来访:是被中华传统文化感召而来(组图)

贝克汉姆来访:是被中华传统文化感召而来(组图)

2018-06-08 08:23 文章来源:人民政协网  作者:田福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00正在建设中的古民居博览园全貌

正在建设中的古民居博览园全貌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田福良/摄

人民政协网蚌埠6月7日电(记者 田福良)“小贝是被中华传统文化感召而来的。”6月6日,“万人迷”贝克汉姆亮相蚌埠的古民居博览园,参加在这里举办的G-EXPO世界足球峰会。作为首次在中国举办的国际球星顶级盛会,贝克汉姆的到来,自然与足球有关。但主办方透露,贝克汉姆的此次蚌埠之行,其实还有更多不为外界所知的“文化内因”。

在4月18日上海举行的预告会上,并没有发布小贝来华的消息。而据主办方透露,此次邀请小贝来华,有关方面与小贝沟通了很长时间,小贝一开始并没有答应。后来主办方把举办地——古民居博览园的视频以及文字资料传过去,而这一次,真真打动了小贝!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