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莫奈《骤风》6月登陆佳士得印象派晚拍(组图)

莫奈《骤风》6月登陆佳士得印象派晚拍(组图)

2018-06-08 09:0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莫奈《骤风》现正于佳士得香港艺廊展出

6月,香港佳士得艺廊将举行一系列精彩的预展及私人洽购展览。其中,一幅将于6月伦敦“二十世纪艺术周”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间拍卖上瞩目亮相的克劳德·莫奈(Claude Monet)作品《骤风》(Coup de vent)近日刚刚于香港艺廊揭幕。

作于1881年的《骤风》(Coup de vent),细致地描绘了诺曼底海岸一处风景如画的角落。当时正值莫奈开始逐步转向纯粹风景绘画的创作时期。《骤风》作于那一年的夏末,当时莫奈一共创作了一组四件作品,该作是其中唯一一幅由私人收藏的画,其余三件均由欧洲和美国的博物馆收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