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时代新象——首届油画名家学术邀请展亮相河南省当代艺术馆(组图)

时代新象——首届油画名家学术邀请展亮相河南省当代艺术馆(组图)

2018-06-11 10:20 文章来源:大河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参展画家代表左国顺致辞

河南省当代艺术馆馆长李子峰致辞

河南省当代艺术馆位于郑州新密市圣水寺对面,环境优美,距郑州市中心约20公里。据河南省当代艺术馆馆长李子峰介绍,河南省当代艺术馆是河南省文化厅主管,河南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的专业展览机构,自2009年成立以来,先后连续举办30余场弘扬正能量、具有学术性的专业展览,对河南文艺事业创新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了更好的为艺术家提供创作空间和优秀的展示平台,经过多方考察,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于2018年5月5日迁往郑州新密市圣水寺对面,并举办了新馆首场美术作品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