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揭秘“金标羊王” 突围的枭雄(组图)

揭秘“金标羊王” 突围的枭雄(组图)

2018-06-11 11:04 文章来源:集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领头羊”的三个“首次”

“金标羊王”,6月9日,在历时近1年的筹备后,终于面市!它高贵、神秘、有质感、寓意深远。有藏友说,“在目前的行情环境下,这次的‘羊王’要打一场漂亮的突围战!”

一、“领头羊”的三个“首次”  

“二羊”币的三个“首次”,让这只“领头羊”拥有了独具的魅力:首次在贺岁普通纪念币中采用10元的面额(首轮贺岁生肖币的面额均为1元),并且在材料上首次首采用了双色铜合金材质,工艺上首次采用了双金属的铸币工艺,不仅币面艺术效果更加细腻精良,三个“首次”更突出了贺岁生肖币在流通币整个板块里的“高端”“贵族”色彩,也使二轮贺岁生肖币的独立定位更加明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