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大英博物馆鲜为人知的秘密:设淫秽物品展柜(组图)

大英博物馆鲜为人知的秘密:设淫秽物品展柜(组图)

2018-06-11 11:1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描绘了博物馆原址的《Montague House》,萨顿·尼科尔斯,作于1728年。

1873年6月7日,英国国会通过法令并获得御准,成立了大英博物馆。两百多年来,博物馆屡次翻新,展品也由最初的七万多件增加到八百多万件,接待的游客也越来越多。然而,这座人类文明的宝库却有着鲜为人知的“小秘密”,例如你能想到大英博物馆网站上搜索次数最多的内容是什么,以及博物馆有什么“禁忌秘事”吗?

1、大英博物馆有着比美国还要悠久的历史。

大英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国家级公共博物馆。它于1753年建立,1759年向公众开放,比美国独立宣言还早了17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