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台湾最强收藏团体创始人:唐卡涨了4200倍(组图)

台湾最强收藏团体创始人:唐卡涨了4200倍(组图)

2018-06-11 11:31 文章来源:艺术战争  作者:孙行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台湾收藏团体清玩雅集的创始人徐政夫)台湾收藏团体清玩雅集的创始人徐政夫

希望有更多好的古董店

嘉德成立之后,徐政夫将一份记录大量台湾客户的名单给了嘉德,这样的做法,对于一名古董商而言是颇不容易的。

“什么样的艺术品是值得买的?”多年来,徐政夫由对这个问题的解释开始,将很多藏家引入收藏圈,他也一直试图向公众说清这个问题。在他眼中,收藏家最重要的是“品位”和“视野”,至于鉴定,这是拍卖行和古董 店应该做的事情。有信誉的拍卖行和古董商应该是收藏家的首选。

中国拍卖行迅速发展的20多年中,古董店却逐渐走向没落。然而,古董店与拍卖行,虽然都是购买艺术品的渠道,但在更细微的功能上是无法相互替代的。 “国外的一些古董店与一个家族合作可能长达几十年,他们会给藏家提供贴身的服务,藏家也能从古董商那里学到很多知识。有些藏家甚至从不去拍卖行,将一切都 交给古董商打理。但在中国,真正有信誉、有实力的古董店依然太少了。”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