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世界上最大的陶瓷雕塑(组图)

世界上最大的陶瓷雕塑(组图)

2018-06-12 12:06 文章来源:专筑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oss

在伊甸园项目中展示了9米高的“呼吸”装置,人们可以看到一座9米高的陶瓷装置,它的形体灵感来源于世界上最小的生物蓝藻的形态。装置由伦敦Studio Swine设计,这座20吨的装置据称是世界上最大的陶瓷雕塑,并配有32个加农炮,可以燃烧带有“自然世界香味”的蒸气环。本次展览名为“看不见的世界”,于2018年5月25日开幕,“呼吸”雕塑反映大约30亿年前由细菌而产生的光合作用过程。

装置名为“蓝色世界”,这个20吨重的装置据报道是世界上最大的陶瓷雕塑,“大约30亿年前,蓝藻首先促进了含氧光合作用,大大改善了地球的自然环境。”日本建筑师Azusa Murakami和英国Studio Swine的艺术家Alexander Groves说。“与传统的艺术表达方式一样,我们的雕塑“蓝色世界”展现了无形的存在,即人类的呼吸、微生物生命和久远的时光。”他们解释道。结构表面由蓝色粘土和氧化釉制成,象征着光合作用过程中所需的氧气。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