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复古的精致!日本传统竹编艺术(组图)

复古的精致!日本传统竹编艺术(组图)

2018-06-13 11:54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周翔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来源:米沑筑穗

当日本在19世纪中期向世界开放时,西方商船很快就从这个曾经闭关锁国的国家带回许多异国情调的艺术品。伦敦、巴黎的私人画廊、古玩店摆满了日本版画、书法、陶瓷。但现在看来,有一种传统的艺术形式因为它的濒危而引人注目,那就是编织竹篮。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