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党旗飘飘”迎七一:张健绘画艺术(组图)

“党旗飘飘”迎七一:张健绘画艺术(组图)

2018-06-14 12: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健先生笔下的人物,个性鲜明,毫无概念之嫌,统观他的数张作品,其形象独具特征,神韵各异,绝无油气雷同之嫌,他在绘画中精心寻找人物此与彼的各自特征和细微区别,善于捕捉每一个人在瞬间的神态变化,去同存异。张健先生的作品没有精雕细琢,却有着鲜明的主题;没有着意铺陈,却有着生动的笔触,不管是繁复还是简洁都能看出笔下不屈、蓬勃的生命。他睿智的把西画现实主义运用与中国传统水墨画的点、线、虚实等相结合,恰到好处地融入作品当中。这样使得笔下的作品明暗生动,结构严谨,意境鲜明空灵,具有清寂溢香的神韵。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