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西方女性作家手迹上拍中国嘉德(组图)

西方女性作家手迹上拍中国嘉德(组图)

2018-06-14 12:32 文章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女性文学充分表达独特的女性魅力和奇特理念,完善人性本身精华,展现各阶段女性充当的角色,挖掘出灵魂最深处的独白。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那些呐喊、那些彷徨、那些轻浮、那些坚强,体会着女性独有的信仰理念。

1

《简爱》作者夏洛蒂·勃朗特

亲笔信函

1849年5月21日,霍沃思

附证书

RMB: 150,000-300,000

著录:《夏洛蒂·勃朗特书信集》,第2卷,1848-1951,第213页,“遗失信件”。

此信函是《简爱》的作者夏洛蒂·勃朗特于1849年5月21日在霍沃思(Haworth,勃朗特三姐妹的出生地,与莎翁出生地并称为“英国文学的圣地”)写给她住在利兹附近的伯斯托尔的好友艾伦·奴西的信。不幸的是,在一周后她剩余的姐妹安妮(小说《阿格尼斯》和《女房客》的作者)去世了。她详细叙述了妹妹的病情,并计划和艾伦一起到约克购物,但觉得这个提议更像是个“凄迷的嘲弄”,非常担心她安妮的健康状况。

夏洛蒂·勃朗特(Charlotte Brontë,1816-1855),与两个妹妹,即艾米莉·勃朗特和安妮·勃朗特,在英国文学史上有“勃朗特三姐妹”之称。1847年,她的长篇小说《简·爱》,轰动文坛。1848年秋到1849年她的弟弟和两个妹妹相继去世。在死亡的阴影和困惑下,她坚持完成了《谢利》一书,寄托了她对妹妹艾米莉的哀思。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