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属于夏天的专辑封面(组图)

属于夏天的专辑封面(组图)

2018-06-15 10:12 文章来源:黑胶实验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ityPop味的夏天

对于熟悉日本音乐的人来说,一定对大泷咏一这个名字不陌生。他和将黑人音乐灵魂融入日本流行音乐的山下达郎为日本的七八十年代提供了“Citypop”这种全新的音乐形式,不仅把日本音乐带离了“四叠半”民谣那种“你苦我比你更苦,我忧郁我自杀”的低靡气质,也提供了流行偶像之外的另一种选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