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冰岛足球中有深刻的玩玉逻辑(组图)

冰岛足球中有深刻的玩玉逻辑(组图)

2018-06-19 13:2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冰岛,北欧小国,总人口30万,全年大多数时间不适合室外足球运动。然而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中选拔出的足球队在欧洲杯和世界杯赛场上让很多传统强队束手无策。昨晚更是1:1逼平世界冠军阿根廷队,你很难想象这支球队中有导演、有牙医、有工人……完全是一只标准的“杂牌儿军”。而冰岛队的球员所表现出的足球素养、战术意识、心理素质完全是一流的。

十几亿的国家选出的足球队,无法在亚洲进入三甲。人多不是优势,球员是否骨子里有足球所需要的素养和素质才是最关键的。否则,再好的训练条件、再优厚的待遇、再顶尖的教练,也培养不出优秀的球队。

鹅卵石到处都有,但和田籽玉不常有,而和田籽玉中也只有玉质优良的才可能成器、才有收藏价值。不论外型有多像,本质是否是玉、玉质是否优质,这才是关键。再好的玉雕师无法将鹅卵石或垃圾料雕成精美的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