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所谓的橱窗大片是怎么炼成的?(组图)

所谓的橱窗大片是怎么炼成的?(组图)

2018-06-20 11:41 文章来源:浪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nnie Beaumel

橱窗作为视觉营销的重要一环,能通过直观艺术化的形式让消费者了解到品牌所传递的人文观念和文化情怀。作为全球奢侈品的代表,爱马仕对橱窗的追求也是无可挑剔的。看完爱马仕的橱窗你会发现,想被称为顶级大片仅有颜值是不够的!

爱马仕的橱窗艺术从1927年开始。当时,爱马仕的首任橱窗艺术总监Annie Beaumel以突破常规的大胆设计,为巴黎福宝大道的爱马仕橱窗赢得了国际性的声誉。从此整个商业社会也对商品和艺术的关系也产生了新的认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