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发行中国书法(篆书)金银币能否引爆2018币市(组图)

新发行中国书法(篆书)金银币能否引爆2018币市(组图)

2018-06-21 09:44 文章来源:集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一只“神兽”的到来把中国股票市场搅得风起云涌,它就是独角兽。如果你拥有独角兽概念股,涨幅翻倍属于平常,不到50%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

金银币市场也将迎来一只独角兽——中国书法艺术(篆书)金银币。据悉,该项目将于2018年6月发行,包括8克精制金币、150克精制银币、30克精制银币3枚,共计5个规格产品。

新龙头、新发行、新营销,围绕着这只中国币市独角兽的多个新概念,刺激着迟钝已久的市场神经,让管理层、市场经营者和收藏者都对它充满着期待。

篆书币的发行,处于金总改革的历史转折点

这几年的金银币市场,苦秦久矣!  

进入2018年,虽然有2018熊猫币、吉祥文化币、二轮狗币等少数几个品种可圈可点,但整体仍却缺乏较为强势的领涨动力。市场情绪低迷,赚钱效应缺乏,连续破发也极大挫伤了收藏热情。

市场急需“带头大哥”的出现!或者这么说,这个市场需要一个新的投资风口,可以有效地刺激市场热情,可以让增量资金注入进来。

进入2018年,一场中国币市的供给侧改革已经悄然拉开。

2018年4月26日,厦门会议。在该次会议中,金总为涵养市场、提振市场信心提出多项重大改革举措,最受人关注的动作当属减少贵金属纪念币发行量和下调发行价。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