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青年艺术不应受到“程式化”制约(组图)

青年艺术不应受到“程式化”制约(组图)

2018-06-25 09:40 文章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青年艺术不应受到“程式化”制约

不受更多程式化的约束是第六届全国青年美展带给大家的基本面貌。诸多青年艺术家的创作针对艺术资源的选取和运用视野更加开阔;不管是相对当代还是较为传统的艺术创作作品,都得到不同程度的体现;再则,青年艺术家艺术处理的主题也显得更加多样:既有面对自我的内心思考和表达,也有年轻作者面对现实世界的观察和判断;在艺术倾向上,有的青年艺术家选择了唯美方式的表达,作品中显现出对美的主观态度。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