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党旗飘飘”迎七一:孙学平绘画艺术(组图)

党旗飘飘”迎七一:孙学平绘画艺术(组图)

2018-06-25 17:4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孙学平,曾先后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近年来参加由中国美协和全国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美展并获金、银、铜及优秀奖多次。其多幅作品被国内外知名人士收藏。现为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专职画家,民革中央画院专职画家,中国人民解放军长城画院专业画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委员,国家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水墨禅荷系列》68×68cm 2018年丹麦私立美术馆永久收藏

淡雅荷韵意清远 飘逸潇洒显灵动

——访著名画家孙学平先生

卢建波/文

他自幼迷恋艺术,14岁就被特招入伍当上了文艺兵;他曾上过硝烟弥漫的战场,和战友们一起守卫边疆;他长期从事油画、国画创作,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绘画语言,而沉稳淡雅、飘逸潇洒、清新明丽、雅俗共赏的写意荷花,更流淌着艺术家特有的唯美气息;他作为科班出身的书画大家,创作出的妙品佳作被国内外众多美术机构和个人收藏,在中国画坛收获好评无数;他除了是一位书画大家外,还是一位出色的艺术教育工作,可谓桃李满天下。他就是我国著名的书画家孙学平先生。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