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珠宝零售企业究竟面临哪些危机?(组图)

珠宝零售企业究竟面临哪些危机?(组图)

2018-06-26 10:52 文章来源:珠宝快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传承发展危机

各地做的比较好的珠宝零售企业,都至少有10来年的历史,店铺一点点的做大做强,从一无所有到拥有至少几千万的身家,目前基本上处于“进不能冲出去做大做强,退不能在当地安守一方”的状态,奋斗了10多年,年纪到了,钱也赚得差不多了,再不可能像当年一样去辛苦拼命,那企业或店铺的传承发展或何去何从就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简要的来说,各零售珠宝企业的生存发展出路无非以下七条:

1、靠自己苦苦支撑,最后必然心力交瘁,这样拼命一辈子,何苦呢,图啥呢?

2、顺利把企业或店铺传给第二代,安守一方,那还要看自己二代的意愿、造化与能力;

3、靠老板这么多年来自已培养出来的团队,维护企业或店铺的经营,结果只能是各安天命,等死;

4、请职业经理人进来,把企业或店铺做强做大,但这需要一个团队与时间来支撑,而不是只靠一两个人或一朝一夕的事,而这后面更需要老板的决心与智慧;

5、企业或店铺被大品牌机构收购兼并或加盟联合,但情感上有些难舍;

6、与零售管理机构强强联手,联合经营,轻松做大股东,共创共享,永世保留家族产业。

7、企业或店铺转型升级:借助“互联网+”专业珠宝O2O会员营销系统提升店面服务体验和提升顾客出店后的售后服务跟进,打通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渠道营销,提升顾客回头率和转介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