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8春拍 退寒渐暖?(组图)

2018春拍 退寒渐暖?(组图)

2018-06-27 08:43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

刘开渠,人民英雄纪念碑浮雕 (一组八件),1958年,

铸铜雕塑(原始版),尺寸不一

在2018年春拍中,虽然受到股市低迷的影响,艺术品市场买家资金流趋紧,在拍场上却不乏亮点,在拍品和专场数量减少的前提下,总成交价却退寒渐暖,足见精品原则仍是市场的王道。不可避免的是,随着拍品征集成本和难度的逐年攀升,拍卖公司之间的竞争也趋于白热化,整个行业格局也将面临着加速调整。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