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8春拍 退寒渐暖?(组图)

2018春拍 退寒渐暖?(组图)

2018-06-27 08:43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陈逸飞,童年嬉戏过的地方,1984年,布面油画,89×151cm

在去年秋拍中,陈逸飞凭借《玉堂春暖》成交过亿,不仅为市场释放了积极信号,也助力写实油画赢得了藏家的收藏信心。在北京匡时“当代艺术专场”中,陈逸飞1984年创作的《童年嬉戏过的地方》以2127.5万元领衔全场,同时刷新了陈逸飞“水乡”系列的拍卖纪录。

迎合市场 拍卖行“保质减量”

2018年春拍,在整体市场不利的大环境的下又遭遇股市的下挫,A股跌破3000点给春拍带来了另一重锤,这也使得拍卖行调整策略适应市场变化,“减量提质”成为一大趋势。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