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在生活:沉浸式艺术设计展亮相国家大剧院(组图)

艺·在生活:沉浸式艺术设计展亮相国家大剧院(组图)

2018-06-29 08:0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由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主持策划的《艺·在生活——沉浸式艺术设计展》于2018年6月26日下午13:30在国家大剧院正式开幕。

出席嘉宾合影出席嘉宾合影

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朱敬,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靳尚谊,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院长、中国油画学会名誉主席詹建俊,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邵大箴、钟涵,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奚静之,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常务副局长蒋琪,外交部外交人员防务服务公司总经理凌丽,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吕品晶,展览总策展人、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宋协伟、副院长靳军以及设计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出席展览开幕式。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林存真主持开幕仪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