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行走的画者——禾之先生艺术简论(组图)

行走的画者——禾之先生艺术简论(组图)

2018-06-29 08:4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马明宸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jpg

《春曦》直径 90cm

禾之先生是一位行走的画者,行走在宋元明清的历史时空之内;行走在天地造化的万水千山之中;也行走在熙熙攘攘的芸芸众生之间。正因为他拥有一种开放包容的心态,读无字书、友天下士,所以我们才有缘相识。初晤禾之先生,他温文尔雅、谦和朴诚的品格每每给人留下极深的印象。

禾之先生本名焦建平,现居北京,职业画家并担任多个社会文化组织职务。活跃在京冀两地画坛,参展获奖、策划艺术活动,为天安门城楼等首都以及河北多个重要活动场馆创作作品,其画作被上海世博会尼波尔国家馆、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等多家艺术机构收藏。禾之先生在行走之中形成了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和作品市场,行走的画者是时代的潮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