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中国殷村「青春美术公社」全国海选正在路上……(组图)

中国殷村「青春美术公社」全国海选正在路上……(组图)

2018-07-03 08:46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资讯网  作者:小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福熙泰瑞文创集团主办的2018中国殷村「青春美术公社」全国海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及「星巢计划」创始人许晓峰老师正在走访全国各大艺术高校,跟各校艺术导师和学生们一起座谈,进行海选选拔工作。截止目前,许晓峰已经走访广西艺术学院(南宁)、云南艺术学院及文林美术馆(昆明)、南京艺术学院(南京)、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等。

许晓峰在广西艺术学院

许晓峰与广西艺术学院油画系主任何光及学生参观画室 

许晓峰与广西艺术学院油画系主任何光及学生合影 

许晓峰与文林美术馆馆长包理斯及云南艺术学院学生座谈

许晓峰走访文林美术馆

许晓峰在中央美术学院

许晓峰在中央美术学院和同学们一起参观2018级毕业展

许晓峰和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张正霖及学生合影

2017年,中国·殷村「青春美术公社」从全国百所专业美术学院、知名大学美术专业、国内各大艺术区海选了100位艺术家进入公社学习,同时邀请了彭锋、喻慧、井士剑、 王克举、张正霖、冯建宇、孟禄丁、顾黎明、祝延春、张新权等十几位资深的艺术大咖打造了大师训练营。在公社经历了50天的集中创作,100进50、50进30、30进10的层层筛选,以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彭锋担任学术主持的导师团队,最后评选出了美术公社十佳学员以及十佳作品,这些作品被中国殷村「青春美术公社」以1万元/幅收藏,其他优秀学员也进入星巢计划。之后成功为艺术家在全国多个美术机构举办了展览活动,并且作品被重要收藏机构收藏。2018年,已经在北京成立的自己的「青春文艺公社」艺术空间,定期为艺术家举办展览。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