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张洪涛西方绘画艺术坊正式启幕:传承西画经典,培养新时代艺术人才(组图)

张洪涛西方绘画艺术坊正式启幕:传承西画经典,培养新时代艺术人才(组图)

2018-07-03 10:3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701231153.jpg

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及著名艺术家张谧诠老师发言

 

 

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及著名艺术家张谧诠老师说,当下的艺术工坊除了传承西方绘画的经典,还必须开拓出新的绘画语言和表达方式。在当下快餐社会我们不能急于求成,更不能急功近利,应该踏踏实实⼀步⼀个脚印的做好自己, 在保留传统经典的基础上有⼀些发展和革新,这不光是体现在技法上,更应该体现在作品的题材上。 

责任编辑:薛冰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