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段俊平书法作品《福田花雨》在瀚海春拍高价成交(组图)

段俊平书法作品《福田花雨》在瀚海春拍高价成交(组图)

2018-07-04 10:2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6月30日,“北京瀚海2018春季拍卖会”于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圆满收槌。在“中国当代书画”专场中,著名书法家段俊平先生的紫禁城书法作品系列代表作《福田花雨》行书作品,一出场便受到各竞拍者的热捧,底价12万元起拍,竞拍高潮迭起,经过几番激烈的竞争,最终以18万元落槌,创下了本场当代书法作品每平尺价格的新高。

段俊平先生的书法作品,能在继“保利春拍”之后的又一次重量级拍卖会“瀚海春拍”中拍出高价,绝非偶然。段俊平先生不仅是我国当代著名书法家,还是著名国学专家。本次拍卖的作品是段俊平先生紫禁城系列作品中的代表作《福田花雨》行书作品。紫禁城书法系列作品是段俊平先生推出的,根据故宫里牌匾内容创作的书法系列作品,其中《福田花雨》是系列作品中的代表作。《福田花雨》行书作品,结构饱满圆润,笔力浑厚雄劲,颇有皇家风范及古意盎然,受藏家青睐也属情理之中。段俊平先生另一幅行书作品《送杜少府之任蜀州》在此次拍卖会上也拍出12万元的高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