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这些年蝴蝶经历的事(组图)

这些年蝴蝶经历的事(组图)

2018-07-05 07:58 文章来源:小花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离开了欧洲,我们在放眼古老的美洲。在印地安传说中,蝴蝶是人们心愿的承载,它的不发声也让心愿更容易成真。人们会将自己的美梦告诉蝴蝶,再将其放飞,它会再把秘密诉说给风,风则告诉天上的精灵和天使,最后由这些神来实现愿望。于是,在这个传说的影响下,当地的人们习惯在许愿后,放走一只蝴蝶,希望很快实现自己的梦想。

复古的蝴蝶热潮

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统治时期的珠宝,设计风格大致分为三个时期,会流行各种不同的款式。而蝴蝶被运用的比较广泛,是在被称为浪漫主义时期早期。当时新皇后很年轻,朝气蓬勃,经常举办舞会晚宴,黃金、珠宝等华丽首饰在当时非常流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