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中国嘉德2018春拍 庚申年(猴)票破纪录(组图)

中国嘉德2018春拍 庚申年(猴)票破纪录(组图)

2018-07-05 08:18 文章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战国·齐

“齐返邦长大刀”背“上”六字刀

185毫米

成交价:RMB 1,046,500

中国嘉德2018春季艺术品拍卖会已于6月22日圆满落下帷幕,总成交额20.36亿元。其中,邮品钱币版块七大专场创造佳绩,总成交额达到6228万元。“T46庚申年(猴)八十枚全张”以166.75万元成交,创造猴版邮票拍卖纪录。“水归听泉—水归堂藏泉”100%成交,喜获白手套。各版块均有不俗表现,明星拍品熠熠生辉。

“水归听泉”专场全部成交

《水归听泉——水归堂藏泉》专场,以先秦钱币为主,梳理了整个春秋战国时期的货币研究和收藏脉络,其中包括许多对于泉史具有开创性的藏品,而且所有拍品均不设保留价,得到了泉友的认可和追捧。450项拍品全部成交,总成交额达到1887.8万元,创造出古钱币领域的佳绩,也为市场提供了风向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