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古典大师生货引发全球竞逐 佳士得伦敦晚拍近3亿元(组图)

古典大师生货引发全球竞逐 佳士得伦敦晚拍近3亿元(组图)

2018-07-09 08:29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伦敦佳士得古典大师晚拍现场2018年伦敦佳士得古典大师晚拍现场

7月5日晚,伦敦佳士得古典大师晚拍举槌,不同题材的典藏珍品陆续亮相,引发了来自全球26个国家藏家的激烈竞夺。全场呈现66件拍品,49件顺利易手,成交率达74%,并取得了3118.7万英镑(折合人民币2.74亿元)的成交额。全场最高成交来自洛多维科·卡拉奇(Ludovico Carracci)的《卡罗·阿尔伯托·拉蒂·阿帕佐尼的盔甲肖像》,以507.12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4458.7万元),这也是卡拉奇的第二高价。这幅画充满了魅力的作品,是这位艺术家在肖像画方面的杰出成就之一。

本场拍卖还同时刷新了van Veen,David, Mainardi, Nosadella, Rosi和Ximénez,6位艺术家的拍卖纪录。

佳士得伦敦古典大师晚拍负责人门汀?辛克莱(Clementine Sinclair)表示:“这是一场活跃的拍卖,市场上新鲜的作品引发了激烈的竞价。值得注意的是范鲁思达尔(Salomon van Ruysdael)《平静的港湾》,诺萨黛拉(Giovanni Francesco Bezzi, il Nosadella)的《圣家族》和多布森(William Dobson)的《绅士肖像》都远远超出了他们的估计。此次拍卖会有来自5个大洲26个国家的注册竞标者,其中包括俄罗斯和亚洲的知名竞标者,新买家积极参与,私人收藏家的数量也有所增加,这反映了当前大师作品市场的广度和深度。卡拉奇的《军事画像价》格最高;紧随其后的是保存完好的大卫的《圣家族》,这为这位艺术家在拍卖会上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突出了市场对珍贵的荷兰艺术品的兴趣。维吉?勒?布伦(Vigee Le Brun)优雅的女性肖像所体现的价格,突显出市场对女性艺术家作品的需求日益增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