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小熊维尼故事背景地图将亮相拍场(组图)

小熊维尼故事背景地图将亮相拍场(组图)

2018-07-09 08:42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恩纳斯·霍华·谢帕德(E.H. Shephard)

 《百亩林原版地图》

估价:100,000 — 150,000  英镑

经典童话人物小熊维尼即将在迪士尼真人版动画《 Christopher Robin》重上大银幕,原作者艾伦·亚历山大·米恩(A.A. Milne) 设定的故事背景地图 《百亩林原版地图》即将亮相拍场。

这幅很有可能是英国文学史上最有名的「地图」,由私人收藏近半世纪,即成伦敦「英国文学、历史书籍、儿童文学与插画」拍卖会的重点拍品。

「地图」由插图家恩纳斯·霍华·谢帕德(E.H. Shephard)在1926年绘制,充满童趣。幽默的插图家注以「由我所画,谢帕德先生协助 」("Drawn by me and Mr Shepard helpd"),又刻意注入主角Christopher Robin 充满童趣的拼字("piknicks", "raletions" and "rox"),值得细意欣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