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8年春拍混战 新买家和钱都去哪儿了(组图)

2018年春拍混战 新买家和钱都去哪儿了(组图)

2018-07-10 08:37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王林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春拍亿元拍品合集2018年春拍亿元拍品合集

总是要有这么一番比较和总结的,艺术品拍卖亦不能免俗,纵然很多人不屑于艺术品交易在整个经济体中的小小份额,但不可否认,过去的一个月中,伴随着严酷的经济形势,拍卖行、买家、委托方和媒体各自经营着“小算盘”,也总算是熬过了史上最密集的拍卖季。

当然,也有人称之为竞争最为激烈、令人不安的拍卖季,尤其是在缺少超高价位拍品以及高价位拍品频遭遇流拍的时候,令旁观者颇为不安,但或许对于参与者而言,却是有了更多理性的态度。

从2013年以来,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进入持续的深度调整期,直至刚刚结束的2018年春拍季,包括拍品结构、买家趣味及层次、行家与藏家博弈、拍卖企业的优胜劣汰等等方面的调整,其中近五年来尤为明显的当属是拍品(结构和数量)以及新买家的调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