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美国邮政邮票用错自由女神像 将赔350万美元(组图)

美国邮政邮票用错自由女神像 将赔350万美元(组图)

2018-07-10 10:54 文章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位于拉斯维加斯的自由女神像(图片来源:美联社)位于拉斯维加斯的自由女神像(图片来源:美联社)

海外网7月6日电 近日,美国拉斯维加斯雕刻家罗伯特·戴维森通过法律诉讼将获得美国邮政约350万美元的赔款,理由是美国邮政在一张畅销邮票上使用了戴维森创作的自由女神像。

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报道,2010年至2014年间,美国邮政在邮票上使用了位于拉斯维加斯的自由女神像,共获利约7000万美元。最初,美国邮政并不知晓所用图片非纽约自由女神像,但在有关机构告知后仍然坚持使用拉斯维加斯自由女神像。

据美国媒体报道,2013年11月,戴维森获得了拉斯维加斯自由女神像的版权,随后起诉美国邮政,并要求其赔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