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多年不见的金猴邮票 互联网大佬周鸿祎买了一整版(组图)

多年不见的金猴邮票 互联网大佬周鸿祎买了一整版(组图)

2018-07-11 10:51 文章来源:集邮之家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后来人们意识到这枚猴票的收藏价值后,它才开始进入收藏市场,并且逐渐的体现了它的价值,价格也在持续稳步上涨。两万元一枚的价格在古董收藏界并不算高,但在邮票收藏界绝对属于是“身价不菲”的了(当然了,和那些动辄上千万的珍邮相比还是差些)

那么为什么猴票能有这么高的市场价呢?

首先,第一个原因是发行量,猴票发行量是十二生肖邮票中最少的,只有500万枚,而且前文说过,大多数都损坏于实际使用中,真正存世量极低,物以稀为贵,价值自然很高

第二个原因,这枚出自艺术家黄永玉之手,图像美观,印刷精致,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

第三个原因,正如前文所说,这套猴票,是中国生肖系列的第一套邮票,具有极为重大的纪念意义。

现在市场上经常能够见到四连的猴票,据了解,刚开始的价格是4万元左右,后来价格渐渐升高,到现在已经涨到了9万元左右,而且增长势头良好,在以后仍然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看到四方连的价格,我们就不难想象整版猴票的价格了。而且这种整版的邮票当然不会像是超市货架上的商品,花钱就能买走,在目前的市场上,这样整版的猴票是很难买到的,可谓“有市无价”。!

俗话说“盛世藏古董,乱世买黄金”,这位周老板大佬,如今花重金收藏了这整版的猴票,也正应了这句话了!不过说真的,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收藏家,从收藏这件事上获得的快乐或许并不是来自藏品本身的价值,更多的乐趣在于对喜欢的藏品追求的过程。

正如那句话所说:人不能轻易满足,不然就会失去追寻更美好事物的动力;而人又要常常懂得知足,这样才能不忽视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