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文物卖萌之世界杯特辑:英格兰居然进四强了(图)

文物卖萌之世界杯特辑:英格兰居然进四强了(图)

2018-07-11 10:54 文章来源:大河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一图一

图二图二

图三图三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弋文图

经过鏖战,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终于决出了四强,他们分别是英格兰、法国、比利时、克罗地亚,这样的结果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赛前谁能想到四强会是他们呢?

一场定胜负的淘汰比赛总会给人太多惊喜和意外。英格兰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四强;克罗地亚也是不遑多让,梦回1998,重返四强;比利时纸面实力超强,可从来没真正给力过。

罗丹美术馆雕塑

这尊石膏雕像(图一),记者觉得简直就是俄罗斯球员费尔南德斯的化身。在加时赛第114分钟,俄罗斯1比2落后,眼看就要出局,费尔南德斯一记头球将比分扳平,把俄罗斯生生从鬼门关“抢救”了回来。然而到了点球大战,队友实在不给力,还是没能成功晋级。费尔南德斯心里肯定想:我都那么carry了,还是带不动!

宋代动物瓷埙

埙是一种古老的乐器,这个动物瓷埙(图二)一脸得意,一看就是比利时的球迷。比利时2比1淘汰内马尔领衔的巴西。“内马尔又怎样?都说我们纸面强,其实我们真的强!”

辽代觉山寺塔雕塑

这只石兽(图三)是辽代觉山寺塔上的雕塑,它眉头紧皱,仿佛压力山大。本届世界杯进入半决赛阶段,压力最大的应该就是法国队了。作为夺冠大热门,法国在1/4决赛里占尽优势,兵不血刃拿下乌拉圭,展现了热门应该具备的实力。接下来他们将面对实力强大的比利时,法国慌不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