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当1916年的俄罗斯名画遇上一盆小龙虾(组图)

当1916年的俄罗斯名画遇上一盆小龙虾(组图)

2018-07-11 10:5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油画《莫斯科的旅馆》记者夏宾 摄油画《莫斯科的旅馆》记者夏宾 摄

油画《莫斯科的旅馆》记者夏宾 摄油画《莫斯科的旅馆》记者夏宾 摄

该画廊工作人员Ali说,俄罗斯人吃小龙虾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那个时候就有当地人经常到河里去抓野生的小龙虾进行烹饪。

在维基百科中对于“Crayfish as food”的介绍中提到,在俄罗斯和乌克兰Crayfish是一种传统时令开胃菜,常常被用来配着啤酒和烈酒一起享用,这个Crayfish就是小龙虾。

特维尔市坐落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西北方向百公里开外,位于伏尔加河和特维尔察河交汇之处。德米特里·伊万诺夫是特维尔市一家名叫La Provincia餐厅的主厨,他对记者说:“我当厨师已经12年了,10岁的时候就第一次自己做小龙虾吃。”

现实

因俄罗斯几乎没有大量人工养殖的小龙虾,而能在河里捕捞小龙虾的时间又集中在春秋两季,所以想在夏天品尝到小龙虾对俄罗斯人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