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大英博物馆藏品空降申城 地铁站里还有这些好展览(组图)

大英博物馆藏品空降申城 地铁站里还有这些好展览(组图)

2018-07-12 11:53 文章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地铁站附近特色展览

在东方明珠开展“全球奇幻旅行”

在东方明珠开展“全球奇幻旅行”

时间:6月16日至10月7日10:00-21:30

地址:上海东方明珠塔零米大厅

轨道交通:2号线陆家嘴站

如今的东方明珠早已不仅仅是一个登高景点,城市广场和零米大厅的免票开放,让东方明珠塔从单一的旅游景点,变成文化娱乐旅游综合体,成为上海的“城市客厅”。近日,“全球奇幻旅行”游乐项目在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零米大厅展出,哆啦A梦的任意门、复活节岛巨石像、梵高咖啡馆、伦敦高空滑水,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

据悉,项目采用了科技前沿的VR、AR技术模拟整合出MR混合现实效果,通过光影错觉、3Dmapping全息投影、红外定位,体感追踪等技术,带领体验者走进不同的国家,形成更为多元化、多层次的奇幻旅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