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国际雕塑艺术节如何凸显在地性?(组图)

国际雕塑艺术节如何凸显在地性?(组图)

2018-07-16 11:0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_副本


2_副本

拉斐尔·海帝作品示意图

即将在山西平遥古城举行的首届平遥国际雕塑节,在凸显“在地性”方面做了很好的实践与探索工作。本届平遥国际雕塑节来自瑞士的参展艺术家拉斐尔·海帝(Raphael Hefti)即根据平遥古城的县城原型进行艺术创作,为此提前驻地平遥古城,对古城的详细资料进行艺术化的分析。他善于利用玻璃、铁和相纸进行实验,利用多种媒介的组合,相信他的作品在面对新的语境时,会诞生不一样的艺术含义,无论对于艺术家本人还是平遥古城,都是双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