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深植草原的游牧艺术是怎样的?(组图)

深植草原的游牧艺术是怎样的?(组图)

2018-07-18 09:29 文章来源:美术报   作者:哈斯乌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szb2018063000013v02b008

B.Sharav 蒙古的一天 蒙古画

蒙古国Zanabazar造型艺术博物馆

整体而言,蒙古国画家力求在传统蒙古绘画艺术中融入现当代艺术元素,运用特殊的构图、色彩及形象进行艺术创作,使蒙古国当代艺术丰富多彩。同时也将抽象艺术、超现实主义绘画艺术的丰富性向前推进了一大步。他们在艺术创作道路上的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将欧洲传统绘画原理巧妙地运用到蒙古国绘画题材中,取得不俗的成就,受到了国内广大艺术爱好者喜爱,在剧院、博物馆、美术馆、文化广场、学校等公共场所中,绘画艺术都得以呈现。同时,他们的成绩,也得到国际绘画界的认可。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