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和田玉产业链大洗牌已经来临(组图)

和田玉产业链大洗牌已经来临(组图)

2018-07-24 12:5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2737号拍品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手串  起拍价:RMB 120000002737号拍品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手串  起拍价:RMB 1200000

今天跟大家探讨下,料子暴涨到底动了谁的蛋糕?

先说下和田玉的产业链,开采的产业链今天不谈(涉及太多,你懂得),只谈下料子出来后的链条。1:本地料商。2:内地料商。3;工作室。4:批发商。5:商家。

1本地料商指的是维吾尔族料商,现在一部分人已经拿不到一手料了,只能去大老板那里去拿来代销。信誉好、有客户的维族料商将在这次的大洗牌中存活下来,淘汰掉没有资源的小料商。资金小,眼光差,客户少,关系少的内地料商将在这次洗牌中彻底告别该市场。存活下的料商将垄断内地原料市场。做料主要是工作室消耗,同样资金少、手艺差的工作室将大面积倒闭。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