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西安一僧人租住房被盗 损失玉扳指等共计30多万(组图)

西安一僧人租住房被盗 损失玉扳指等共计30多万(组图)

2018-07-24 13:51 文章来源:华商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西安市长安区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一名僧人的出租屋被盗,损失30多万元。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7月19日下午6时许,公安长安分局王莽派出所接到俞某(系出家僧人)报警称,其一直在长安区王莽街办小峪河深处租住农家宅院清修。5月24日,俞某离开租住的农宅外出办事,但7月19日回来时发现房门被砸开,屋中存放的玉石扳指、苹果电脑等物品被盗,总计损失价值30多万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