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赶紧回家挖箱底 这几枚铜币随便一枚便价值百万(组图)

赶紧回家挖箱底 这几枚铜币随便一枚便价值百万(组图)

2018-07-26 13:34 文章来源:集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每个人家里都有几枚铜元,那么你手里的铜元值钱吗?少数铜元因试铸或发行时间短,十分罕见,其价格可达百万元一枚,你可不要傻傻错过了哦!

安徽九星十文铜元安徽九星十文铜元

1、安徽九星十文铜元

所谓“九星”,实为“十八星”。十八星是辛亥革命时期革命军的军旗图案。“安徽九星十文铜元”之名已经约定俗成。

此币正面中央铸一花星,俗称“六瓣星”,外环铸“安徽铜币”及珠圈,上缘铸“中华民国”,下缘铸“开国纪念”,左右两侧铸纪值文字“当十”;背面中间为十八星图,外环珠圈,上缘铸英文纪地“安徽”,下缘铸英文纪值“十文”,左右两侧各铸一花星,俗称“六角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