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商业空间如何甄别搭配艺术品(组图)

商业空间如何甄别搭配艺术品(组图)

2018-07-30 10:10 文章来源:美术报   作者:厉亦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东京一商业区 户外景观东京一商业区 户外景观

艺术品不仅仅只陈列在各类展馆以供参观者欣赏学习,在越来越多的商业空间中,它甚至早已成为锦上添花的存在。当下,商业空间与艺术正在迅速地以各种形式进行着有机结合,两者产生了多维、多层面的对话。

一处商业空间的整体风格不仅体现在建筑和装潢方面,对于艺术品的选择和展示也会在侧面反映其定位。尤其是人们早已不再满足于身体上的体验,是否有精神上的获取,也会成为衡量一个商业空间是否成功的标准。合理地展示艺术品,是其提升影响力的不二法宝。艺术品展示所营造的空间氛围,可以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心理,对商业活动来说,是不容小觑的辅助力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