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窈窕奶爸” 喜剧之外的艺术品收藏家(组图)

“窈窕奶爸” 喜剧之外的艺术品收藏家(组图)

2018-08-13 17:52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窈窕奶爸” 喜剧之外的艺术品收藏家

罗宾·威廉姆斯

191

©ARTHUR GRACE

扮作「窈窕奶爸」的罗宾·威廉姆斯与玛莎,摄于1993年

从库克船长到窈窕奶爸,广受世人爱戴的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 (Robin Williams) 以其精湛演技为全球观众带来欢声笑语。其标志性的乐观主义也反映在其艺术收藏热忱之中,他与相伴二十年的爱妻、制片人及慈善家玛莎·贾希斯·威廉姆斯 (Marsha Garces Williams) 一同,搜集当代艺术品、书籍、电影纪念品、腕表、单车、装饰艺术等等。2018年,纽约苏富比将在专拍中呈献「舞台背后:玛莎与罗宾·威廉姆斯收藏」,收藏拍卖所得将惠及慈善团体包括茱莉亚音乐学院、负伤战士项目、挑战运动员基金会,以及克里斯托夫与达纳·里夫基金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