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老物件为什么不能扔 就因为这张老信封卖了1900万(组图)

老物件为什么不能扔 就因为这张老信封卖了1900万(组图)

2018-08-17 10:41 文章来源:第一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在香港拍卖行,成交了一件贴有3枚大龙邮票的信封,其拍卖价格成为了天价。

一件贴有3枚大龙邮票的信封,在沉寂了24载后,6月16日亮相香港亚洲国际邮票拍卖会,以1897.5万元港元(含15%佣金)的天价成交,折合人民币1566.11万元。

这件当年由北京寄往上海的信封,系迄今发现的最早的大龙邮票实寄封,被称作“华邮第一古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