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伦勃朗学生作品水平之高 专家都分不清楚是否真迹(组图)

伦勃朗学生作品水平之高 专家都分不清楚是否真迹(组图)

2018-08-23 10:4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树下的两间小屋》(Landscape with two houses under trees),Constantijn Daniel van Renesse,1653年《树下的两间小屋》(Landscape with two houses under trees),Constantijn Daniel van Renesse,1653年

编译自Artdaily

伦勃朗的工作室里有很多学生和助手,善于模仿伦勃朗的画风创作,水平之高,只有少数鉴定专家才能够辨认出哪个才伦大师的真迹。8月24日至11月18日,柏林国家博物馆将展出约110幅伦勃朗的学生与助手的画作,以及多幅伦勃朗本人的真迹,通过两者的对比,呈现伦勃朗与其工作室作品之间的异同。

伦勃朗是17世纪荷兰黄金时代绘画的主要人物之一,代表作有《夜巡》、《月亮与狩猎女神》和《杜尔博士的解剖学课》等。他的工作室内有众多学生和助手,善于模仿伦勃朗的画风创作,只有少数鉴定专家才能够辨认出伦勃朗的真迹。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