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葡萄牙博物馆展出“黑洞” :游客以为是黑色的画(组图)

葡萄牙博物馆展出“黑洞” :游客以为是黑色的画(组图)

2018-08-23 11:01 文章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源: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

图源: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

今天,让我们先来做一道选择题:这是个啥?

A、一幅黑色的画

B、一个黑色的洞

其实,图中之物乃葡萄牙波尔图塞拉维斯博物馆的一件新展品。提出这个问题的也不是别人,正是最近前去该博物馆参观的游客们。

他们终于在上周二(8月14日)看到了“实锤”。有位意大利大爷不明所以踩了上去,然后……

他就摔伤了。

据葡萄牙《公报》14日介绍,这件艺术品名为“坠入地狱”(Descent into Limbo)。参观者首先需要进入一个立方体形状的建筑,然后就能在地板中间看到这个圆形的洞。洞的通体被漆成黑色,给人一种看不出深度的错觉。真实情况是,它足足有8英尺(约2.43米)之深。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