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高公博大师的1825(组图)

高公博大师的1825(组图)

2018-08-27 11: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阎正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编者按:8月24日下午,高公博大师1825书画创作回顾雅集在浙江乐清市高老庄南屏书院举行,来自北京、杭州、温州等地的近百名高公博大师友人、家人和各界朋友欢聚一堂,共同祝贺亚太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著名黄杨木雕大师高公博书画创作1825天。大家从各自对高公博大师和他的艺术认识,对这位德艺双馨的大师表示深深敬意。下面本网站发表著名艺术评论家、画家阎正先生的文章及现场图片,对高公博大师的此次活动表示热烈祝贺。

1.jpg

高公博大师发表感言

高君公博,是黄杨木雕亚太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闻名遐迩,有口皆碑。

但我现今说的并非黄杨木雕,而是他本行之外的另一门类——书画,尤以绘画为最,高大师依凭他不离不弃、持之以恒的精神毅力,同样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向前推五年,大约是2013年仲夏,公博兄在微信上写下一日一画,同时发了一幅书法和一幅人物,这种朋友圈作品展示再正常不过了,我看到随手在人物下面点了个赞。然而就从这天开始,他的一书一画就绵延不绝发了开来,起初我并不在意,想着高大师心血来潮换换口味,这也是艺术圈里常有之事,所以也漫不经心,看到喜欢的就点一下赞。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