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磁州窑黑剔花几何纹罐“亚洲艺术专拍”(组图)

磁州窑黑剔花几何纹罐“亚洲艺术专拍”(组图)

2018-08-30 15: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1

拍品编号827

磁州窑黑剔花几何纹罐

高 18 cm.

估价:美元 100,000 - 150,000

从市场行情来看,纽约亚洲艺术周的“亚洲艺术专拍”可谓是全球亚洲艺术品行情的“风向标”。9月,佳士得纽约亚洲艺术周将于洛克菲勒中心举行一系列精彩拍卖及活动,拍品不少出自重要私人珍藏,并经著录。

此外,来自重要日本私人珍藏“古韵天成— 临宇山人珍藏(四)”拍卖汇聚一系列工艺精湛的宋元时期磁州窑瓷器精品。磁州窑为宋元时期中国北方代表性民间窑场,以位于河北省磁县(古称磁州)的窑址得名。该窑主要出产白瓷、黑瓷以及白地釉下彩绘瓷等品种,和其他宋代瓷器相比装饰更多样,运用剔花、划花和褐斑等工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