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香港苏富比中国艺术品秋拍焦点曝光(组图)

香港苏富比中国艺术品秋拍焦点曝光(组图)

2018-09-03 07:54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拍卖详情

香港苏富比中国艺术品 2018 年秋季拍卖将于 10月3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领衔本季拍卖的包括两件清乾隆瓷器珍品——御制珐琅彩虞美人题诗盌及洋彩透龙夹层玲珑尊、利国伟爵士珍藏之佳瓷美玉,以及南宋官窑青釉葵瓣洗。与此同时,本季亦设两场分别以宋代雅器及乾隆艺文珍品为主题的专场拍卖;以及两个私人珍藏——‘渊雅尚典-史博曼雅藏中国艺术珍品(二)’及‘显赫典藏琥珀玉石萃珍’。

8场拍卖将呈献超过300件拍品,总估价近10亿港元。

苏富比亚洲区主席、中国艺术品部国际主管及主席仇国仕向传媒展示领衔拍品 

拍卖详情  

中国艺术品秋季拍卖

10月3日

预展

9月28日至10月2日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一

“本季苏富比很荣幸受委托拍卖利国伟爵士珍藏。利爵士毕生为教育、公共事务及慈善工作贡献良多,其影响力至今犹存。利国伟爵士对艺术的热忱不竭,让人心生敬慕,谨祈以图录、展览,将其毕生心血公诸于世。利氏蓄珍,包罗千秋万象,秘藏至今,现鉴赏文士终可一睹风华,实艺坛美事。”

苏富比亚洲区主席、中国艺术品部国际主管及主席仇国仕

领衔拍品

私人珍藏中最顶级乾隆御制珐琅彩之一

除此仅见台北故宫博物院藏

绝无仅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